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广州软件学院迟云平副校长带队走访粤嵌科技,助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更新时间: 2022-06-09 10:39: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938


5月2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广州软件学院积极响应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迟云平副校长带领电子系一行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从化校区参观交流。校企双方就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深化校企合作,推动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交流


座谈会上,粤嵌科技校企合作总监关家堡先生首先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合作8年来的成果进行汇报,主要包括实习培训孵化超1000名学生,平均薪资达7929元;粤嵌科研团队引入35个商业项目进校园;合力指导专业竞赛荣获佳绩;给电子系提供的十多项协同育人;成功申请专利及其他成果等,希望与校方继续通力合作,创造更多佳绩。



关家堡总监发言


粤嵌科技董事长钟锦辉表示,在与广州软件学院的合作中感受到校方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希望与广州软件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精准施策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钟锦辉董事长致辞


广州软件学院电子系主任宗建华表示,与粤嵌科技在课程共建、实习就业等方面已经建立供需对接长效机制,每年电子系学生在专业实训、技能提升方面都能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校园学生深入企业,企业导师进驻校园,进一步推动系部专业建设,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宗建华主任发言(左二)


迟云平副校长强调,校企双方要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共建、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助力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结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迟云平副校长表示,要深入开展企业用人需求调研,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组织开展更多针对性的技能培训,扩大就业见习规模,继续优化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提升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契合度,为企业和行业持续输送优质人才。



迟云平副校长发言(中间)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就业环境下推动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一步,更是全力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关键一环。接下来校企双方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企业和行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