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桂林学院2022年“粤战粤勇”粤嵌产业学院综合知识大赛班初赛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22-06-28 10:24:2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647


为了丰富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大学生群体关注社会,拓展知识面,激发产业学院学生学习的热情,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把产业学院建设成为实践性的学习共同体,整体推动工程教育模式下学生的专业发展,引领高技能人才成长互融,促使企业特色内涵凸显,促进企业特色教学全面、协调、和谐发展。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桂林学院共建产业学院组织、策划2022年“粤战粤勇”桂林学院 — 粤嵌产业学院综合知识大赛。近日,本次大赛的“班初赛”迎来了圆满结束。


这次班初赛共有4个班级参赛,分别是19级电子信息工程、20级电子信息工程、21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21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



学生正在答题


比赛过程中,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答题,同学们有的苦思冥想,有的下笔如有神······


学生正在答题


学生正在答题


经过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角逐和评分之后,4个班分别都有4支队伍脱颖而出。恭喜这些队伍成功进入下一轮比赛的比拼,同时也请未入选的队伍不要灰心,通过此次比赛发现自身的不足,夯实基础知识,继续提升自身技能储备。




此次比赛不仅考察了参赛队伍的专业知识,还考验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计算机知识的热情,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比赛能够对专业学习有更深刻的理解,为日后更深层的学习打下基础。大赛服务国家人才培养战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高水平高技能人才成长搭建交流、展示、合作的开放平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