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广州南方学院晋级粤嵌科技产业赛道,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更新时间: 2022-08-23 10:57: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150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的通知》,明确将于2022年4月至8月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本届大赛由省教育厅等单位及东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东莞理工学院、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承办,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协办。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大赛主题。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设立产业命题赛道,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该赛道目标任务是:

(一)发挥开放创新效用,打通高校智力资源和企业发展需求,协同解决企业发展中所面临的技术、管理等现实问题。

(二)引导高校将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与产业发展有机结合,促进学生了解产业发展状况,培养学生解决产业发展问题的能力。

(三)立足产业发展,深化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校企协同培育产业新领域、新市场,推动大学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的多个命题成功入围本次大赛的产业命题赛道名单,南方学院报名参加粤嵌科技的产业命题赛道晋级广东省决赛,并取得银奖。



南方学院学生参加大赛



学生参加大赛合影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南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粤嵌科技鼎力支持,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粤嵌科技与南方学院积极对接交流,辅导学院学生项目,为学院晋级决赛奠定了基础。



粤嵌导师辅导学生项目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


大赛争取做到“更广东、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聚焦“五育”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造热情,全面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驱动发展,提升广东高等教育的影响力。本次大赛主要任务是以赛促教,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创,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




大赛主体赛事包括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萌芽赛道和产业命题赛道。


粤嵌科技始终顺应国家发展方向,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此次粤嵌科技命题的成功入围以及南方学院在粤嵌科技产业命题赛道的成功晋级,也是公司贯彻全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模式的实践。未来粤嵌科技将继续与高校一起,培养满足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富有创新精神和勇于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全力做好新时期创新创业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