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湖南城市学院蒋院长一行莅临粤嵌科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更新时间: 2022-08-27 10:35: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303


为拓宽大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助推校企深度合作,打造共赢新局面。7月14日,湖南城市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蒋冬初院长,邓杨保副院长,李稳国、费雄伟、祝秋香、汪彦、张赛文五位主任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校企合影


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朱容女士、粤嵌湖南省中心校长周龙、湖南分公司校企合作总监蔡川先生、湖南分公司校企合作经理张亮热情接待学院领导来访。


学院领导一行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送去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关怀,鼓励他们好好把握良好的实践锻炼机会,好好总结实习工作经验,多观察、多学习、多思考、多积累,认真对待实习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及工作中去。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学院培养和企业信任,努力学习,不断取得职业发展新进步。


蒋院长寄语实习生


学院领导与实习生交谈


随后,双方领导来到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湖南分公司校企合作总监蔡川先生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及校企合作需求,表示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培养更加适合行业发展的专业人才。希望与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最大限度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互助共赢,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周龙校长表示,近年来,学院与公司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合作,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校企双方在此基础上持续发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务实开展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座谈会现场


蒋冬初院长向粤嵌科技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目的就是推深做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双方把握需求,寻找供需结合点,进一步拓宽领域、搭建平台,促进更深层次的互动,开展更加频繁有效的合作,建立更加常态化互动渠道,把“访企拓岗”深入落实到各个层面,全方位、多渠道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精准服务本地企业人才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最后,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合作模式、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一致认为,要加强大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以及勤奋务实品质的培养;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优势互补,提升大学生能力培养;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建立校企合作育人长效机制,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