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广东科技学院计算机学院走访“人职匹配”实践育人合作企业粤嵌科技

更新时间: 2022-09-01 10:04:2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803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深化人才对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协同育人。


8月19日,广东科技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田立伟和副院长刘肃平、樊勇来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从化校区校外实践基地进行走访交流,受到了粤嵌科技教学总监冯宝祥,产业学院总监蓝天明,校企经理冯毅鹏的热烈欢迎。


在冯宝祥总监的带领下,田院长一行参观了粤嵌从化校区的环境设施,课室,宿舍,饭堂,实践场地等,高度肯定了粤嵌科技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及学生关怀等方面做出的成果。




校企参观交流



冯宝祥总监带领校方领导参观从化校区




参观过后,双方就学校学生实习、公司人才培养模式及校企合作形式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


会上,田立伟院长介绍了院校的办学文化、教学成果及未来规划,重点讲解了学校的学科专业布局,以“3+1”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校企合作基础,与教育领头企业合作塑造专业特色,孵化优秀人才。


冯宝祥总监对公司的发展、企业文化等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积极推动企业与广东科技学院计算机学院在学生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推进校企更深层次融合,开阔人才培养思路。真正做到企业的专业技能知识和学校的基础理论课程相对接,为企业、为学校培养出复合型的专业技能人才。



校企座谈交流


最后,校企双方领导商讨制定了实践项目,并进行了课程置换,双方还围绕项目的实施事项、交付内容和保障机制等方面展开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议结束后,学校领导们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生们,嘱咐他们注意防疫安全和实习安全,做好防护措施,希望所有学子都能学有所成,高薪就业,前途似锦!



校领导看望实习生


校企合作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制度的创新,也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模式的继承和创新,本次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期待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