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广东行政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莅临粤嵌科技参观交流

更新时间: 2022-09-06 16:35: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215


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探求产教融合新思路,推进行业企业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校企协同育人。


9月1日,广东行政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孙波院长,工业互联网主任段汝林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参观交流。粤嵌科技技术总监邓人铭,粤嵌科技开发工程师李永安,粤嵌科技校企合作总监李鸿斌,校企合作部经理徐俊威热忱接待了两位学院领导。




在邓人铭总监的带领下,孙波院长和段汝林主任参观了粤嵌科技研发中心、企业文化展厅,了解了公司工业互联网实验箱开发情况、工业互联网专业就业情况,对粤嵌科技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及学生关怀等方面做出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联合促进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校企合作、产业学院等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邓人铭总监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院校服务等基本情况。他强调,育人是校方和企业共同的事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孙波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情况。他表示,国家政策大力支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学院近年来不断探索通过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与粤嵌科技有进一步合作,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阔人才培养思路,拓宽学生就业方向,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最后,经过交流讨论,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未来双方会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会继续以坚定的脚步践行产学融合,以探索的精神全力推动协同育人,共同促进高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