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粤嵌科技—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粤港澳大湾区游学班”为梦前行

更新时间: 2022-09-15 10:31: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242

7月22日,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对外贸易学院2020级14名同学参加粤嵌科技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粤港澳大湾区游学班”正式启程。





7.23日,西安粤嵌校企合作总监王鑫带领14名同学到达广州粤嵌科技校区。





7月24日,成功举办了“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广东校友会”,往届已就业学员与新生畅谈就业心得。






7月25日,举行了2020级全网电商运营班开班仪式,授课老师详细介绍了电商运营班的课程内容。


至此,粤嵌科技—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粤港澳大湾区游学班”正式开始,14名同学将在这里扬帆起航,开启学习的新篇章。






此行,西安粤嵌校企合作总监王鑫走访了在已在广州就业的往届部分学员,热切关心同学们的工作生活,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祝愿。





以下为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部分校友就业情况:


李**

广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广州市黄埔区

工作岗位:信息流

薪资待遇:7K

就业感言:很荣幸能够和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就业的经历和感受,并不是因为我有多优秀,正是因为我普通且平凡,大多时候我们都是一样的,所以更加能够感同身受,所以我想把自己的感受分享给大家,你们现在的疑问也是我曾经的困惑,谁的青春不迷茫。选择大于努力,选择一所好的学校,选择一个好的专业,最终都是为了选择一份好的工作,因此学习一门技能是非常有必要的,感谢粤嵌,提前给我们这个机会,粤嵌,你值得选择。遇见粤嵌,圆梦粤嵌。


赵**

创***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广州市番禺区

工作岗位:千川优化

薪资待遇:底薪8K+餐补+全勤+提成

就业感言:遇见粤嵌,成就自己,在工作中多学多问多看。


赖**

贝**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广州市白云区

工作岗位:信息流优化师

薪资待遇:底薪7.5K+提成

就业感言:很庆幸当时来到粤嵌,老师超级负责,教学质量也很高,还会帮助学员解决就业后遇见的麻烦跟问题。强烈推荐就业迷茫、不知道毕业后何去何从的学弟学妹们来到粤嵌这个大家庭,绝对不后悔。


程**

广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广州市白云区

工作岗位:信息流优化师

薪资待遇:底薪7.5K+提成

就业感言:这里的老师非常专业,认真负责,在这里学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非常受用,粤嵌yyds!


张**

广州洁宜****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广州市白云区

工作岗位:千川投手运营

薪资待遇:底薪9k+10%团队绩效(包吃住)

就业感言:回想起在粤嵌学习的几个月里,收获满满,非常感谢粤嵌给了我学习的平台,让我对自我价值有了更高的期盼,我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如果没有好的发展方向,不妨试着通过培训的方式提升一下自己,这将会是给自己带来意想不到的回报,最后,衷心的祝愿粤嵌能够越办越好,也希望有更多的学弟学妹们能从这里扬帆起航。


李**

大自然***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广东省佛山市

工作岗位:引流主任

薪资待遇:底薪6.5K+提成

就业感言:感谢粤嵌给我提供了很棒的平台,在学习中也开阔了眼界。


胡**

明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深圳市

工作岗位:运营推广

薪资待遇:底薪6K+提成

就业感言:非常感谢粤嵌的栽培,帮助我解决了就业难题,使我我开启了新的人生旅程。


姚**

深圳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深圳市

工作岗位:SEM优化专员

薪资待遇:底薪7K+提成

就业感言:我在粤嵌学习后顺利就业,现在已经工作将近四个多月,与周围同事融洽相处,在工作中能够将在粤嵌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非常感谢粤嵌对我的培养。


许**

深圳***口腔医院

工作地点:深圳市

工作岗位:信息流优化师

薪资待遇:底薪7K+提成

就业感言:非常感谢粤嵌给我一个学习的机会,以及粤嵌的各位领导和老师教给我们工作的经验。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加油吧,学弟学妹们!


肖**

广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广州市番禺区

工作岗位:信息流优化师

薪资待遇:底薪8.5K+提成

就业感言:非常怀念在粤嵌学习的时光,因为老师们认真负责,总能为你答疑解惑。当然,自己也要加倍努力,才会给自己一个很好的未来!


他们的故事在粤嵌开始,又不止于粤嵌……


粤嵌以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硬件、VR技术、工业4.0等技术领域发展为向导,其品牌业务包括粤嵌众创、粤嵌研发等。众创空间是顺应创新2.0时代用户创新、大众创新、开放创新趋势,把握互联网环境下创新创业特点和需求,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的统称。粤嵌众创空间基于开放共享、创新发展理念,积极推动与各高校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共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的全新平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