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广西师范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粤嵌杯”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22-10-07 09:51: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268


2022年9月18日下午,由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与广西师范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七届“粤嵌杯”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在理二楼306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7支团队共19名同学报名参赛。



第七届“粤嵌杯”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大合影


本次比赛基于全球新轮汽车、通信、消费类电子、工业、医疗、军事等行业的巨大智能化装备市场需求下,全球嵌入式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以嵌入式设计为主题,基于嵌入式系统进行设计,旨在针对当前广西师范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实际情况,推广该院嵌入式电子技术,检验专业学生在嵌入式技术应用方面的职业能力以及质量、效率、成本和安全意识。



第七届“粤嵌杯”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了粤嵌科技华南区的总经理岳汶华、广西师范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徐庆富老师、蒋品群老师以及兼职辅导员何瑞师兄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各团队从项目综述、创新特点、产品原理、痛点分析、市场前景、团队成员六个方面向大家介绍和展示自己团队的项目成果,得益于各个团队赛前的打磨和练习,整个比赛过程进行得顺畅流利。



比赛团队介绍项目功能特性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由2020级电子信息(大类)独秀试验班马文博为项目主要负责人的《物联网环境大数据监控系统》夺得一等奖。



比赛颁奖现场留影


创业从行动开始,梦想在青春点燃。此次比赛极大的鼓舞了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创新能力,路演能力,提升了学生思维活跃度,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大学生创新创业环境,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培养更多优秀大学生双创典型、充分展现大学生双创风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