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粤嵌科技联合重庆文理学院开展的暑期“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开发师资培训”顺利开班

更新时间: 2022-10-15 09:54: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043


为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质量,提高职业教育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能力,使专业人才培养与职业岗位要求相融合,专业课程与职业技能相融合。


7月15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重庆分公司联合重庆文理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开发师资培训”,该培训在学院格术楼B403机房正式开班。学院院长石东平、粤嵌科技培训工程师李林峰、学院十余名参训师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石东平院长为培训班顺利开班致辞。他指出,本次培训本应于两年前进行,因疫情等各种原因推迟到现在,实属不易。他希望参训师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努力提升专业技能,真正成为”跨界交叉、软硬融合“的双师型教师。



石东平院长致辞


石东平院长对粤嵌科技培训团队的前期精心策划、培训过程中的悉心指导表达衷心的感谢。他特别提醒参训师生在认真培训取得实效的同时,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持好身心健康。


据悉,本次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有效培训时间为期20天。学院为培训工作提供良好的培训环境、充足的防暑降温药品,做好一切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粤嵌科技拥有前沿的教学科研平台、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专业的实践教学体系,在物联网、人工智能、嵌入式等领域为高校培养高水平的师资团队,以解决高校物联网、人工智能、嵌入式等领域创新人才培育的迫切需求。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