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粤嵌众创空间开展学员交流会

更新时间: 2022-11-12 10:31: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715


为帮助新学员更好地融入粤嵌众创空间学习,11月5日,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粤嵌众创空间举办学员交流会。西安粤嵌校企合作总监、粤嵌众创空间创业导师王鑫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王鑫为学员们介绍了众创空间学习内容以及后续计划安排,他表示,希望新学员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在之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迎接新的问题与挑战,成为专业能力强的综合型人才。之后2022级新学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部分学员还带来了才艺展示,交流会上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氛围。




此次交流会特别邀请了往届学员为新学员们分享经验,他们分别从学习、创新创业比赛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并针对部分学员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





      交流会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受益匪浅,将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学习生活和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从而更好地设立目标、规划人生。此次交流会作为粤嵌众创空间系列活动之一,拉近了与学员之间的距离,更好地构建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体系,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学习热情和动力,下一步,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粤嵌众创空间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助力每一位学员创新创业,成长发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