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莅临粤嵌指导交流

更新时间: 2023-02-28 11:44: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886


为持续深化毕业生就业工作,创造校企合作新机遇。2月24日,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武德、副校长李建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郑祎林前往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参观交流,粤嵌科技副总经理吴海波、市场渠道总监李鸿斌热情接待了学校领导的参访并就产教融合、人才供需、经济数字人才培养、1+x证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校企合影


在吴海波的带领下,学院领导们参观了粤嵌科技文化建设,技术研发产品,院校服务,人才孵化等区域,详细了解了粤嵌科技的运营建设、育人模式及校企合作创新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对粤嵌科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吴海波向张校长介绍粤嵌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会议开始前,为了加深了解,双方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和学校宣传片。



校企双方观看宣传片


座谈会上,吴海波向张武德校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粤嵌校企合作业务状况。粤嵌科技始终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支持高校开展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建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已经与全国范围内500多家高等院校达成人才合作。


他希望通过这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融合等方面的合作协作,加大力度支持学校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汇聚人才,实现校企双方的共同发展。


张武德校长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科学研究等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密切与高新技术企业、互联网企业等的合作,进一步强化供需对接,在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领域拓展一批新的岗位资源,更好地帮助毕业生就业创业,实现共进共赢;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支撑、智力支持、校园招聘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粤嵌科技优质企业在产教融合、科技协同、智力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搭建更多平台、创设更好机会、实现更优发展。



张校长讲话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是对毕业生未来就业实习,提供更多更好平台,同时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人才是企业长远发展的保证,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人才培养的供需对接,对企业发展和创新很有帮助。学院与企业通过调研合作,有利于加深校企之间的了解,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发展提供帮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