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信工学院王卫星院长莅临粤嵌

更新时间: 2023-03-06 14:09: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092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深化人才对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协同育人。


2月25日,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信工学院王卫星院长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走访交流,受到了粤嵌科技校企合作部经理孙诗涛热情接待。

孙诗涛带领王卫星院长参观粤嵌


在孙诗涛的带领下,王卫星院长参观了粤嵌科技文化建设展厅,了解粤嵌院校服务、人才输出、1+X考证、协同育人等业务情况;粤嵌科技产教融合技术工程师卓锐向王院长介绍粤嵌科研产品和技术成果。

卓锐向王院长介绍公司科研成果

卓锐向王院长介绍公司科研成果

孙诗涛向王院长介绍粤嵌


孙诗涛对公司的发展、企业文化等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积极推动企业与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信工学院在学生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推进校企更深层次融合,开阔人才培养思路。真正做到企业的专业技能知识和学校的基础理论课程相对接,为企业、为学校培养出复合型的专业技能人才。


王卫星院长肯定了粤嵌科技所取得的人才培养和建设成果。他表示,要以创新理念、积极态度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着重提高学生能力水平,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机会,让输出的人才服务于产业发展,推动区域经济增长。


校企合作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制度的创新,也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模式的继承和创新,本次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期待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