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莅临粤嵌进行校企合作座谈

更新时间: 2023-03-10 11:41: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702

为深化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人才培养项目。3月2日,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就业与校企合作办主任付立阳、校企合作主管吴琼英、信息学院院长吴文兴、副院长卜忠群、传媒学院院长苗苗、经贸学院院长刘万华,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参观座谈。


粤嵌科技副总经理吴海波、校企合作总监吴俊盛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访问。校企双方就学校毕业生情况、公司人才培养模式及校企合作形式等进行深入交流。


吴海波带领校方领导参观了粤嵌科技研发中心,文化展厅,介绍了产品和服务,吴俊盛向校方领导详细讲解了粤嵌科技自主研发产品及教学仪器设备,引起了校方极大兴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校领导一行观看了粤嵌科技宣传片,了解了公司整体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科技成果,校企合作等情况。


吴俊盛对粤嵌科技人才培养及与校企合作情况作做了介绍。他表示粤嵌科技一直推行产教融合,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化人才,以实践教学产业学院的形式进行校企合作。通过校企合作,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优势互补、资源互换、利益共享,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付立阳主任表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是为了探讨今后双方校企合作的开展,希望双方在这次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人才协同培养模式,实现协同发展。


吴海波分享说,校企合作是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技能型人才的有效途径,粤嵌科技愿意为学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给予多方面支持,与学院建立长远的合作关系。


吴文兴院长表示,学校将综合考虑人才培养各个方面的要求,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



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向达成共识,在后续合作中进一步探讨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