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东莞理工学院莅临粤嵌科技参观指导

更新时间: 2023-03-30 11:58: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560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推动校企多领域合作共赢。3月13日,东莞理工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黄辉、党委副书记罗列、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江源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参观指导。公司副总经理李总、校企合作部经理徐俊威热情接待了领导一行。


在李总的带领下,学院领导们参观了粤嵌科技文化建设,技术研发产品,院校服务,人才孵化等区域,详细了解了粤嵌科技的运营建设、育人模式及校企合作创新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对粤嵌科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联合促进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等领域开展座谈交流。粤嵌科技董事长钟锦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总简单介绍了粤嵌科技多年来在产教融合方面相关案例。希望与东莞理工学院有进一步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培养推动更多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迫切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黄辉书记对东莞理工学院的发展作了详细介绍,并充分肯定了粤嵌科技的人才培养机制,他表示,双方可以就各自资源优势在产教融合、职业培训、培养应用型人才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钟锦辉董事长对学院领导的肯定表示由衷的感谢,钟总表示,充分利用企业在课程开发建设、学生实习实践、科教科研等方面的资源服务学院,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执行落地,更好的服务学院,提升学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


最后,经过交流讨论,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未来双方会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会继续以坚定的脚步践行产学融合,以探索的精神全力推动协同育人,共同促进高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