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粤嵌杯系列活动之技术创客训练营”

更新时间: 2023-04-07 14:42: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840


为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提升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粤嵌杯系列活动之技术创客训练营”。


3月14日,训练营活动举行启动仪式,由粤嵌科技技术总监万光海作精彩演讲,讲座中,万光海讲述了创新创业的政策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必要性,分享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思路和灵感,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方向进行分析,提倡大学生从自身专业出发,结合个人优势,开拓创业道路。




3月18日—3月24日,训练营活动正式开展,训练营内容是Java智能点餐还有STM32智能插座,在这7天的学习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协同工作,初步体会一个工程性的研究开发项目从设计到实现的全过程,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最后,训练营进入路演验收阶段,路演现场,各个团队纷纷展示自己的项目成果,每个项目各具特色,亮点十足,精彩纷呈。




经过评比,优秀的同学获得了由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全体完成了项目的同学都获得了校企共同颁发荣誉证书。





创客训练营的开展,对学院的建设具有深远的意义,有利于提升个人创新实践能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大学生创造活力,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也为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和职业生涯更好发展奠定基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