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莅临粤嵌科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和参观座谈

更新时间: 2023-05-23 09:57: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815


3月30日,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主战河、副院长陆克盛、物联网教研室主任韦树贡、老师黄恒秋、杨丽丽、陈穗钦、王明旺、张宗谋等一行8人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走访交流,粤嵌科技产教融合事业部总经理蓝天明、校企合作部总监周文彬进行热情接待。




校企合影

周文彬带领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粤嵌科技文化建设展厅和公司环境,粤嵌科技技术总监郑志优向学校领导介绍粤嵌科技的产品和服务,对粤嵌科技自主研发产品及教学仪器设备进行详细讲解,使校方对粤嵌有了进一步了解,并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郑志优介绍公司科研产品


参观过后,校企双方展开座谈会,探讨人才培育合作新模式(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共建、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课岗融合)。粤嵌科技董事长钟锦辉、副总经理刘彩容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周文彬播放了粤嵌科技企业宣传片,并介绍了公司基本业务形式,汇报校企合作成果等情况。



校企座谈


主战河副书记对粤嵌的技术实力、以及在IT人才培育方面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粤嵌科技在实训基地、人才培育方面的理念深感认同。陆克盛副院长表示,广西民族师范学院为顺应转型背景下实践教学新趋势,加强实验实训实习基地、实践育人资源和管理体系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实践教学质量,亟需与粤嵌这样有实力有资源的高科技企业共同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


主战河副书记讲话


陆克盛副院长讲话


钟锦辉董事长在交流中强调,粤嵌科技将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大力培养优秀工程师支持高校推进产教融合,将全力给予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最大支持,共同培养具有较强的工程应用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钟锦辉董事长讲话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就推进多种形式校企合作平台建设的探索,加深校企的交流合作达成共识。共同推动了企业与院校持续健康发展,真正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实现学校与企业协作共赢,为企业发展开创了新的里程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