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告诉你怎么样成为“别人家的孩子”?

更新时间: 2018-05-24 14:05: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738

  “你看看别人家的孩子,考上了好大学,还找到好工作,你现在这样以后怎么养活自己?”相信大多数人成长的历程中都有那么一个“别人家的孩子”笼罩着你,每个孩子似乎理应成为父母的骄傲,可不知后来怎么的就变成了父母的难题,本以为故事会一直这样继续下去,直到有些人尝试去敲开命运的大门。



  我们约了今天的主人公小徐同学做采访,他现在是深圳**科技公司事业部的软件工程师。但一年前,他的另一身份还是粤嵌Java班的毕业生。

  回想起刚毕业那阵,小徐仅仅是化工专业的专科生,因为高考失利,他被调剂到了自己都不知何去何从的专业。小徐说那时只有拼命安慰自己,能去工厂也很好啊,毕竟大家都是平平凡凡的过一生。直到他无意间听了一场关于粤嵌的宣讲会,那压抑已久的“关于未来”的火苗好像又重新点燃了。

  会后他仔细在网上搜索了这场宣讲会的主办方——粤嵌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一番思考,小徐报名参加了粤嵌Java培训班,开始了他的IT之路。但转行学编程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他不断地写代码、调代码,积累经验和技巧,并始终相信《一万小时天才理论》——就是任何职业都需要1w小时的训练才能成功。

  在这4个月的学习时间里,小徐每天都会参加粤嵌培训班的晚自习,白天没听懂的知识点,晚上再找助教补习下。在每周的周测排名中,他的成绩也名列前茅。实训结束后,小徐说自己足足写了20000行代码。带着4个自己完成的编程项目,小徐顺理成章的通过面试,入职知名企业。

  小徐对我们说他一不小心,我也成为了街坊邻居孩子的榜样。邻居阿姨常常说“你看看老徐家的孩子,一个专科生,后来又考本又考研,还去大公司工作。”其实不用羡慕谁,你看到的每一个轻松背后,都付出了你无法想象的努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