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叛逆少年在粤嵌体会不一样的人生

更新时间: 2018-05-25 15:08: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605

考上一所理想的学校,将来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这是很多家长为子女勾画出的成长蓝图。而对于个性自我、追求挑战的人来说,却未必愿意沿着家长设计好的方向发展。



李俊*是一名90后小伙,头脑灵活、思维跳跃、谈吐风趣,不是那种愿意坐下来啃书本的书呆子。父母对这个家里小的孩子万分疼爱,对他寄予了厚望,希望他能读大学,将来拿个文凭,找一份稳稳当当的工作。但李俊晤不这样想,他不想按部就班,从小就对计算机感兴趣的他想走属于他自己的路。因此,在朋友的推荐下,李俊晤来到粤嵌,咨询IT培训相关信息。


入学后,李俊*感受到了粤嵌嵌入式培训班与学校不同的教学方式。理论课和实践课采取11的比例配置,在理论知识教学之外,非常注重学员实践技能的培养和掌握,虽然是学习,但没有学校那么枯燥无味的学习课本知识,更多注重项目经验。


  终于能学习自己喜欢的专业,李俊晤比其他同学都要刻苦。每天早上,老师还没有上班,他便早早等在学校门口,每次都是个走进机房自己练习,等别的同学到校上课,他已经做完了所有的实验。通过大量的训练,李俊晤总是会想出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问题,向老师请教。


四个月时间过去,经过就业老师的推荐,李俊晤经过三轮面试的“拼杀”,以娴熟的技能和大方的谈吐从几十名应聘者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了一家IT名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