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计算机专业学生不甘现状 在粤嵌成功学有所成

更新时间: 2018-06-04 15:41: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096

  报名粤嵌Java培训班之前,我过着平平淡淡,白开水一般的生活。计算机专业毕业的我却做着自己专业无关、枯燥无味、自己不喜欢的工作,每个月拿着少的可怜的薪水,所以决定往IT行业发展。经过在粤嵌Java培训班的学习,成功回归,拿着高薪,做着自己感兴趣的工作。



  怎么形容我的转行之路呢,惨绝人寰可能是贴切的了。以前是我实在太高估自己了,本想着计算机专业毕业,也算是有基础,自学一下,但现实给我沉重一击。当初在学校学的那些知识忘的是一干二净。在看书的过程中,总能碰到好多自己不理解的内容,除了基础的语法和一些源码心里还记得一些,只要更深入一点,我就完全不懂。想找个人问问吧,可惜身边找不到明白人。无奈之下,我只能先从网上找找有没有免费的学习视频或是专家解答,以此来解决自己的问题。

  在网上搜索IT培训机构的时候,刷刷刷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屏的培训机构名字。但对于这些培训机构,我向来是不信任的。可能是先入为主的观念吧,在电视上看到太多某某因培训被骗多少钱等等的负面新闻,所以即使想尝试报班,也一直没付诸行动。担保自学的路走不通,在我要放弃的时候,我曾经的同学向我推荐了一个培训机构,但我内心充满了拒绝,在他的劝说下,我去了解了一下。这里的老师都挺热情的,说让我尝试培训一周,感受一下如果实在学不会就不要勉强……

  结果可想而知,我当然是报名培训了。现在很多以前的同事或亲朋好友看到我短时间内有如此大的改变,为我高兴。曾经的一个小职员成功转型为Java工程师,感谢粤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