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销售小哥坚持梦想 在粤嵌成功转行

更新时间: 2018-06-06 11:36: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684

  小万现在是一家上市公司负责公司项目攻坚的骨干人员。但谁能想到两年前的他是一名销售员。两年前的他刚刚专科毕业,找了很久的工作,做了一名销售员。他不想终日只做个销售员,每天靠别人脸色生活,所以他选择了辞职。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粤嵌,在试听了一周课程之后果断报名粤嵌HTML5培训班


  早自习晚自习一日不落,每天在实训室都是他认真学习的身影。在老师和同学眼中,小万是非常刻苦的一个人,和班上同学的关系处理得都比较好。并多次参加项目大赛并获得很好的成绩。在班上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他都会很乐意的去帮助他们,他珍惜同学之间的友情。时间过,他的知识天的增长。

  他自己他感触深的就是自豪,自己的坚持,坚持自己的梦想。回顾自己走过的道路,他觉得自己的选择很对,人生有很多的选择,在重要的时候选择正确,比努力更重要,一个正确的选择能够改变人生轨迹。正确的选择加上不懈的努力,终将获得成功,这就是他的故事。

  在粤嵌HTML5培训班学成之后,通过粤嵌举办的招聘会,成功入职贸*信息公司做了一名软件开发人员,在那里他的才能得到了运用,项目组长及同事的关系都相处的比较好。在进入公司一个月后就提前转正了。在工作不到半年的时间,提升为项目组长。现在他实现了自己的IT梦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