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颓废男孩在粤嵌重拾梦想

更新时间: 2018-06-09 17:30: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456

  小贾入职西安某科技公司已经快两个月了,他这份高薪工作的获得还要从粤嵌说起,他很庆幸自己在6个月前做出的选择。


  小贾就读的是普通本科院校的计算机专业,在大学过着“标准”的生活,整天打着游戏,浑浑噩噩,在不知不觉中默默结束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毕业后,小贾去了西安一家公司做实习生,但由于技能知识欠缺很难完成领导交代的任务,无奈辞职。辞职后小贾去了工厂做流水线工人,每天辛苦劳累的他终于受不了了,他决定要学些技能,自己一个大学本科毕业生,不可以就在工厂流水线耗费一辈子。

  于是辞职回到了西安,小贾还是决定往计算机方向发展,但考虑到自己在学校学的知识并不扎实,于是决定报班学习。一番打听了解之后,终被粤嵌的口碑和就业数据所吸引,从此开始了自己IT之路。

  在粤嵌学习的那段时间很辛苦但也很充实,对于小贾来说晚上12点前睡觉是一件很的事情,舍友们都在马不停蹄的学习,自己也不好意思偷懒。他说粤嵌的老师们都很负责,也很亲切。非常重要。他建议正在学习中的同学们要多和老师同学沟通一些编程思想,养成自己独立的思考习惯。小贾提到,既然选择了编程这条路,就一定会坚持下去,这条路上可能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时刻要保持积极的心态以及不断学习的初心。他也建议初学者能有这样的状态,不要因为一堂课或者一个知识点搞不懂,就觉得自己不太适合,想要放弃。通过自己的学习,小贾很认可粤嵌的教育,因为这里可以让更多的人受益。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