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在粤嵌度过迷茫期获得信心

更新时间: 2018-06-14 16:32: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116

  小王在进入粤嵌HTML5培训班学习之前就职于一家快递公司,虽然工资不高,但也算是不错,但每天都在送快递和收快递的路上,慢慢的小王感觉很疲惫,日子没什么奔头。于是萌生了找一家培训机构,学习技术的想法。



  今年3月份,小王联系了粤嵌的老师,简述了自己的计划,咨询了一些问题,结合个人情况,决定到粤嵌HTML5培训班学习。说起为什么选择粤嵌?小王说很多人都是老学员推荐的,而他是在跑了好几家培训机构后才了解到的。有的人为了图方便,选择离家近的培训机构,但是培训结束后找工作不好找,之后又做回老本行,看到这些他觉得很惋惜,浪费了金钱不说,也浪费了宝贵的时间。而小王看了粤嵌网课的视频后,他发现粤嵌老师讲课的内容和方式都很吸引他,于是果断报名粤嵌学习。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在正式入学前,小王去了同学的公司了解开发环境,次见到一群技术人员工作的样子,他心生敬佩。同学在公司是项目经理,当时同学还给小王介绍了公司的技术人员认识,看到一线开发的工作环境和状态,让他对未来有了更多信心和期待。

  现在已经在粤嵌HTML5培训班学习三个月,小王很努力,早自习晚自习都不缺席,每天巩固知识,练习代码。班主任说:“小王很努力,学习知识很快,对同学也很热心,经常帮同学解决一些问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