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在粤嵌高薪就业

更新时间: 2018-06-23 17:15: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083

  小沈来自浙江,大学专业是建筑工程技术。在进入粤嵌学习之前他就职于一家建筑工程公司,工作又脏又累,重点是看不到任何发展前途,这对于一个刚大学毕业,且冲劲十足的年轻人来说非常压抑,他想有所突破,于是一直在寻找机会。



  在一次跟亲戚朋友聚会的交流中,小沈得知一个表弟在做Java开发,薪资1很高,小沈很吃惊,他难以相信,自己辛辛苦苦在工地上班每个月才五六千的工资。在跟表弟咨询了相关问题后,小沈心里还是存有疑虑,后来他通过多方面的了解,包括网上以及电话咨询,小沈决定到粤嵌实地试听课程,试听后,小沈当即决定报名。

  由于小沈是零基础,学习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甚至想过要放弃,因为不想前功尽弃,所以小沈要咬牙坚持下来。到了就业班,代码学习强度比较高,每天都有大量的代码需要码,相比基础班的慢节奏,就业班的学习强度一下上升了几个台阶。为了不落下课程,小沈每天要学习到很晚。学习过程虽然辛苦,但是想着自己以后的发展小沈靠着自己的毅力坚持了下来。小沈说非常感谢粤嵌强大的教师团队,在班主任和技术助教老师的帮助下,他很快进入学习状态并找到了有效的学习方法,学习起来动力十足。

  努力学习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四个月转眼即逝,如今小沈已顺利从粤嵌毕业,入职一家自己喜欢的公司,月薪过万。小沈实现了自己初到粤嵌上海校区参加培训的目标,但他知道,月薪过万只是开始,未来仍需继续努力。小沈坚信,只要自己有目标,并坚定的走下去,明天会更加美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