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老学员告诉你没有基础怎么学好Java

更新时间: 2018-08-22 17:13: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345

  时光飞逝,数月如梭。转眼间从粤嵌培训到现在找到工作,已经过了半年多了。回想此间经历恍如隔世。在几个月的培训期间有喜有悲,有累有痛,现在我来说说没有基础,我是怎么学好Java的。

Java


  和每个人一样来粤嵌之前,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是听天由命的随波逐流,还是倔强一把的反抗命运。相信在这个年龄段的大多数我们来说内心深处是迷茫的,但是人有性情时间无情。我选择来到了粤嵌,选择了反抗命运。

  离开了大学的象牙塔和同学们来到广州,说实话既好奇又恐惧。好奇的是对未知充满了渴望,同时恐惧的也是对未知的飘忽不定。慢慢的为期四个月的培训正式进入正轨,迎来了我们在粤嵌的个老师——邓老师。刚开始的真的不是太适应,但慢慢的发现授课老师真的挺不错的,讲解的知识点很细致偶尔中间还会穿插点社会常识和小笑话。活跃了气氛之余提高了我们的精神头,自然而然的效率也就提高了不少。但还是远远不够,为了跟上进程好几年没有碰笔的我,买了笔记本和笔慢慢的学会了记笔记,晚自习慢慢的也开始加点看看讲解的视频,敲代码。就这样慢慢的坚持完了课程。之后就开始了项目的进行。再之后就是结业找工作。

  人人都说:“找工作艰辛”,对于我们来说更是如此,在外投了好多的简历面了N多家公司但合适的真是少之又少。然而好在粤嵌每周都有企业上门招聘,在就业老师们的帮助下,对于一个在外“积累”好多经验的我来说,在学校的周面试就被上天眷顾了。在其中一次粤嵌面试中,我收到两家公司的Offer,也算为就业划上一个句号。

  然而真正的战斗才刚刚开始,经过了Java技术的洗礼,认识好多朋友也收获了好多经验,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会褪去当年的轻狂迷茫变得更加淡定坚强。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