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学员分享:在这里收获技能 找回阳光的自己

更新时间: 2018-08-27 17:02: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87

  我叫薛其,来自福建。我原本是一名普普通通的高中毕业生,由于高考失利,让我在一段时间里,对自己,对未来产生了一些怀疑。可以说在那段时间是相当堕落的。可是,山重水复疑无路,当我来到粤嵌嵌入式基础班时,才觉得柳暗花明又一村。


  其实刚刚来到这里的时候,听陌生的,没有认识的朋友,我有些害怕,有些恐慌。但是这些的负面情绪在随着时间的流逝,老师的开导,与同班学员的交流开始慢慢缓解,到这些情绪突然消失殆尽。我变得开朗了,没有原来的沉默,我变得自信了,没有高考失败时候的怀疑,我变得有责任了,不在畏畏缩缩。在这里我开始接受新的知识,认识新的伙伴,也在这里找到了曾经我丢失的快乐和阳光!

  我不喜欢认输,所以此刻我只能咬着牙前进,哪怕前方的道路再怎么漆黑,但是我终将会迎来黎明的光芒。在粤嵌是我日子虽然艰苦,但我坚持下来了,我系统的学习了嵌入式,收获了满满的技能。当然,学习的日子的确很苦了!但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也充满着欢乐。可能在很多人觉得学习嵌入式,就是一群“苦哈哈”的学生们伴随这代码度过又,不过我觉得我们是幸运的,我们在粤嵌有辛勤的讲师带领我们,总是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了乐趣。我感觉自己很幸运,能遇到大家。能够找到粤嵌这个可以改变我们的平台。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水的载歌载舞,那有石头的光滑无棱?一切的一切正随着我来到这里——粤嵌嵌入式基础班这开始!对于我来说粤嵌就好像人生中的第二个大学,第二个母校一样启蒙着我。它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奋斗、什么是理想、什么是坚持。以及重要的对于我来说什么是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不断发展,在这里我才真正找到职业理想,成为了一个成熟的职场人。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