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我的网络营销职业梦想

更新时间: 2019-07-12 15:09: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519

  梦想想必谁都有,可我却例外,因为我真的从来都不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当然也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所以毕业以来一直都是在浑浑噩噩的混日子,直到有我的一个朋友突然问我说:“你的梦想是什么?”我笑着说我没有梦想,谁知他当时就指责我说:“一个人连梦想都没有那和一条咸鱼有什么区别呢?”。当时我也只能一笑而过,不过事后我有考虑过这个问题,确实该想想我的梦想了。


  考虑到我个人对电脑有些感兴趣,于是便打算往这个方向发展,便上网了解了一下有关学习电脑专业的学校,无意间看到了粤嵌网站便向他们的客服做咨询,粤嵌的老师和我介绍了网络营销,网络营销指基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平台,利用信息技术与软件工具满足公司与客户之间交换概念、产品服务的过程,通过在线活动创造、宣传传递客户价值,并且对客户关系进行管理,以达到一定营销目的的新型营销活动。了解了网络营销到底是什么能做什么,我非常感兴趣,于是果断报名粤嵌网络营销班

  粤嵌没有让我失望,它有全新的教学方式,边讲解边操作,现场示范。我就那样一步步跟着老师的步伐,走过了期,那时候每天确实感到有点累,尤其是我的基础较差,必须要花比别人更多的时间。四个月很快就过去了,当我拿到了理想的offer的时候,心里很高兴啊,突然感觉自己很有价值,也不再迷茫了。在这里还要感谢杨老师在我困难时候的帮助,使我顺利找到了工作。各位同学,当你在感到迷茫的时候或者感到压力大的时候,可以想想我,以前的一个没有梦想的人,没有基础,资质不好的人,也可以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那你应该不会再犹豫了。

  加油吧!明天是你和我的。感谢粤嵌网络营销班所有老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