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参加U3D培训,实现从小白到游戏开发工程师的华丽转身

更新时间: 2018-09-10 16:57: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55

  阿乐,一个刚刚从大学毕业的应届生,找工作是应届生必不可少的阶段,没有工作经验,严峻的就业形势,毕业即失业,这些苦恼都围绕着阿乐,机缘巧合中,阿乐了解到了粤嵌U3D培训,对比IT行业的所有课程,阿乐选择了适合自己的U3D课程,于是2017年7月起,他参加了粤嵌U3D培训。阿乐在学习的时间里既有辛酸苦累,也有收获与快乐。


  开始U3D培训学习的时候阿乐有些不知所措,对比同届的同学,有的已经就业,有的已经考研,而阿乐感觉自己还是碌碌无为,终日迷迷茫茫的状态,为自己的未来感到不安,不知道来到粤嵌后通过培训能否有所改善。

  由于阿乐没有任何基础,前期学习有些吃紧,很多东西在课上听的明白,但到自己实际操作的时候,早就忘光了该怎样操作。所以粤嵌的老师每节课都录制课堂视频和记录课堂笔记,让学生能够在课后也能像在课堂上一样跟着老师的演示学习,练习。另外,同学之间的友互帮互助也让阿乐更好的融入了这个学习的大集体。看到每个人都在为自己未来努力打拼着,奋斗着,这无时不刻感染着阿乐,成为阿乐学习的动力与源泉。就这样在老师、同学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阿乐的U3D设计的知识迅速提升。

  学习的时间总是很短暂,在阿乐学习完U3D培训所有课程之后,粤嵌的老师负责给阿乐进行简历指导与修改,进行面试前的培训与辅导。在老师的帮助以及阿乐自身的努力下,阿乐成功入职一家知名企业,恭喜阿乐实现了人生的突破,也希望他今后的职业生涯越走越顺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