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化工男在粤嵌嵌入式linux培训成功蜕变it精英

更新时间: 2018-09-18 17:29: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014

  我是一名化工专业的本科生,毕业后在一家化工企业从事技术工作。在高考填报志愿时比较草率,我本身对化工专业并不是很感兴趣,在长期的工作中渐渐感到了乏味,于是想要趁着年轻换一个行业。朋友向我推荐it行业,由于之前对编程接触的很少,使我对于是否要从事这个行业产生了疑虑,经过半年时间的考虑,并自学了相关的基础知识,我渐渐对嵌入式产生了兴趣,想要系统地参加嵌入式linux培训


  经过几番研究考察,我选择了在众多培训机构中口碑较好的粤嵌嵌入式linux培训。2016年3月14日,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粤嵌开始了为期5个月的java培训。对于非计算机专业的我来说,能否跨过it行业的门槛,在这条路上能走多久都是未知数。

  但要求没让我失望,嵌入式linux培训课程包括三个阶段首先是嵌入式基础阶段的学习,我们班由叶老师任教,他教学风趣幽默,又有丰富的大学任教经历,他的课程听起来通俗易懂。嵌入式中级阶段,由齐老师接任。与叶老师的讲课风格不同,齐老师的课更加有激情,同时课程进度也较快。起初我们对齐老师的速度有些吃不消,课下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学习巩固。但随着我们对知识理解的不断深入,对于这样的速度渐渐适应了,人只有在不断地逼自己才能发挥出的能力。在学习的阶段,为了让我们能更快地融入工作中,学校为我们安排了新技术的学习,由邓老师为我们教授,并进行了项目进行了实战练习。

  5个月的学习就这样结束了,找工作成了我们的首要任务,粤嵌定期安排几家企业来学校招聘,为我们的就业带来了更多的机会。我也有幸在学校招聘中被一家待遇不错的公司所录用。感谢这5个月来没有放弃的自己,感谢周围那些一起努力一起奋斗的同学们,同时也应该感谢粤嵌嵌入式linux培训给我这次改变人生的机会。新的工作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既然做出了选择那就毫不犹豫的走下去,不管你能走的多远,当有你回头看这些拼搏的日子是,会发现它是我们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