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H5培训:增加实战经验助力职场转变

更新时间: 2018-09-27 17:57: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85

  小林在到粤嵌H5培训之前曾是采购,开始转行学IT是想获得高薪,但在学习的过程中,小林逐渐喜欢上了编程,爱上了代码。回忆起参加粤嵌H5培训的经历,小林表示每天充实、紧凑的学习节奏让他丝毫没有感到时间的流逝,当他完成了就业,拿到心仪的Offer的时候,他感到收获颇丰!


H5培训


  大学纯文科的小林在27岁这个年龄选择转行到完全陌生的IT行业,本身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而IT行业快的入行方式正是参与封闭式的培训,于是摆在他面前的问题就是,哪家培训机构好?一个简简单单的“好”字,实现起来并不容易,在通过网上的查询,各个机构的比较,家人的推荐,从事该行业朋友的介绍和自己亲自到粤嵌湖南子公司现场咨询和与接待人员的沟通后,从到校区看到学生们的精神状态,看到每个班级配备一名专职班主任,每个学科配备专门的就业指导老师,看到严格的教学与校区管理制度,这些对小林这个自制力不强的人来说简直太诱惑,从这一刻起,他对粤嵌产生了发自内心的信任,就它了!


  小林同学说,初到粤嵌心里还是有些忐忑的,毕竟是转行,内心还是有些波动的。但在粤嵌湖南子公司的学习中,随着班主任的开导,讲师耐心、幽默的讲解每一个问题,还有周围有经验同学的帮助,那颗忐忑的心,放下了。剩下的就只有单纯的对于知识的渴望,也从刚开始为了高工资的入行到对这个行业渐增的喜爱。


  小林的学习之路并不平坦,总会在某个知识点或是某个阶段遇到困难,感到无力。培训的生活也会单调,总会有迷茫的时候;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而这时候班主任、导师都会认真的倾听学员的倾诉,为他们解决相应的问题,用心的帮助每一位同学。班级整体的学习气氛是轻松而紧张的,该认真的时候大家都非常认真,做项目的时候大家你追我赶,努力完成。该放松的时候,大家也可以玩的很开心,春游、拔河、聚餐等等,这真的很难得,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员们相聚在一起,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随着课程接近尾声,到了求职的阶段,班主任、就业指导老师都尽其所能的帮助小林和同学们,提醒他们需要在就业过程中可能会面对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地方。小林对于写简历有很深的感悟,他说简历一定要认认真真的填写,它就像一个敲门砖,不一定要求它有多么的惊艳,但起码要保证它的简洁明了,在有限的文字中突出自己的亮点。后来小林凭借过硬的实力拿到湖南一家知名国企单位的Offer。


  小林觉得自己是比较幸运的,不过他在粤嵌H5培训的过程也是十分努力和刻苦的,这份工作完全就是对他这半年学习的回报,他很感谢粤嵌湖南子公司各位老师们的帮助。小林说,对H5感兴趣的朋友推荐到粤嵌学习,零基础也不用怕,只要跟着课程安排认真学习,一定会找到心仪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