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大龄青年多次跳槽后在粤嵌Java培训班重拾信心

更新时间: 2018-09-27 18:09: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063

  而立之年的小锋是粤嵌java培训班的学员,毕业后以12k的薪资入职某科技公司。十年前小锋在大学毕业后,陷入了迷茫,在求职的路上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从20岁到30岁,他用了整整10年的时间,才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小锋曾说,如果早一步遇到粤嵌,或许人生大不相同。


java培训班


  大学毕业后,小锋进入当地一家药厂工作,但收入低也没什么前景。经过深思熟虑,为了爱情婚姻,他和女朋友一起到广州发展。那时住在城中村里,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小锋次产生了在大城市无法生存的恐惧感。辗转了一个月,他进入了医疗器械行业。为了做好工作,小锋晚上熬通宵看资料、学习。一直在这家公司做了三年,小锋觉得自己会在这个行业一直做下去。但是,现实很残酷,医疗器械研发团队学历是重点大学研究生,而小锋的学历没有任何优势。三年下来没攒到什么钱,工作也没做出什么成绩,小锋不甘心就这样灰头土脸地回老家去。


  后来小锋又辗转换了几次工作,都不长久。好几年时间小锋都非常郁闷,后来他无意了解到软件行业前景不错,考虑是否要学习开发。小锋已经为人父,同时也要承担还房贷,付租房,装修房子等一系列的生活压力。但是,小锋的爱人、父母都支持去学习。接下来面临的问题就是选择培训机构,广州的java培训机构很多,经过小锋多方面对比,在大学同学的推荐下,小锋来到粤嵌。


  粤嵌距离小锋家很近,步行15分钟。4个月如一日,晚上学习到凌晨1点,这一次真的是破釜沉舟,整个学习过程小锋很焦虑,但是当学习完所有课程,并找到工作的时候,小锋觉得自己充满了能量与自信,甚至都有直接应聘项目经理的底气。如今,小锋在企业做开发,接触了真正的项目,感觉都很简单,每一个项目都能完成。这都是源于自己的努力,以及粤嵌的培养。


  小锋建议大家在开发过程中有时候会遇到难题,此时不要自己一个人闷着头解决,一定要请教同事或是领导,因为集体的力量是巨大的。在项目中,他会主动引入更多新的功能,提升自己的能力,提升产品的体验。他很享受自己这份工作,能力也获得了领导的认可,并会继续努力,将在粤嵌Java培训班学习的知识充分利用到实际工作中。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