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生物系学生参加粤嵌嵌入式培训成功转行

更新时间: 2018-10-13 18:19:5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494

  小李是生物专业本科生,大学毕业后他在本行业没找到满意工作。为了跻身高薪的IT行业,他通过老师介绍来的粤嵌广州校区参加嵌入式培训,四个月培训结束他如愿在粤嵌推荐下拿到嵌入式开发工程师的offer,正式步入IT工程师的行列。从零基础成功转行的他,相信将来在职场一定能获得更好的发展!


嵌入式培训


  由于大学毕业后不想从事教育和科研,看到身边的同学都在IT行业混得风生水起,小李心动了。但找工作时候才发现,企业单位都需要一定工作经验和专业技术,小李投递了一些简历,但不是工作岗位是自己不感兴趣的,就是工资待遇或是工作环境达不到自己的要求,小李决定自己暂时放弃求职找工作,先找一家好一点的培训机构增强一下自己的专业技能,等技能增加了再找一个好一点的工作。


  后来在老师介绍下,小李了解到粤嵌的教育实力和口碑,有十多年的IT教学经验,而且学员就业率都很高。小李选择了多家机构试听了嵌入式课程,对比之后他发现粤嵌教的都是非常实用的技术,真实的案例项目贯穿课程始终,很注重实践操作能力的培养,就这样小李决定加入了粤嵌的嵌入式培训。


  粤嵌嵌入式培训课程不同大学授课,非常注重培养学生的实战能力,授课都是以项目贯穿始终的,这让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起来,而且老师都非常好、紧密关注学生学习近况。小李说:“我在学习中得到了讲师和助教老师的帮助,每次遇到难点,他们都耐心帮我解答。同学们在课下也都是很认真学习,大家可以互相讨论,在班级里的学习气氛很好,这些让我们很快适应了学习的高强度。生活中有我们的班主任每节课都会来班里和大家聊聊天,有什么困难也会很快帮我们解决,就像一位知心姐姐。”粤嵌学习的四个月很快就过去了,在毕业的一周,学校举行了双选会,企业来粤嵌进行招聘。粤嵌的就业老师很好,事先为学生准备企业的相关资料信息,让学生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他成功入职某知名汽车公司,获得近万月薪,成为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