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参加Android工程师培训的日子短暂而又充实

更新时间: 2018-10-13 18:23: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76

  在粤嵌参加Android工程师培训的日子短暂而又充实,完全对得起自己缴纳的学费。这几个月,日子都已经从春分过到了秋分,从地理上来说太阳都已经从赤道向北转了一圈又回到了赤道,我也从大学的毕业生变成了粤嵌的毕业生,轮回了一圈又面临找工作的问题,不同的是现在的我对找工作充满了信心,再也不是当初的那个不知道干什么的的应届生了。


Android工程师培训


  粤嵌Android工程师培训教学质量好吗?记得当初来广州的时候,一直在担心来粤嵌会不会学不到有用的东西,还浪费时间和金钱。记得当时正是应届生找工作的黄金时期,大学辅导员一直在催着找工作,签三方。其实现在想来,当时的心理压力还是很大的,来到粤嵌学习一段时间之后,就感觉学到的知识比在大学里学的都多,从开始的对找工作感到抗拒,到现在就期待着能够有一份好的工作,感觉粤嵌对我的帮助很大。


  粤嵌Android工程师培训课程怎么样?从初级学到,总得来说学习的压力还是很大的,毕竟四个多月的时间,想要将一门语言学通难度还是很大的。感觉粤嵌的教学方式很好,通过实战化教学许多东西都能够轻易接受并且不容易遗忘。记得当时学完中级因为学校毕业设计的事回去耽误了一个多月,本来以为回来会跟不上进度,结果一到上课立马就进入状态了,以前学的基本都没怎么忘,这也得感谢粤嵌老师教的好,还有在课下的补课,让我不仅跟上进度感觉学的比以前还好了。


  其实,总结起来,在粤嵌Android工程师培训学习,只要能跟上老师的进度要想找一份工作还是很简单的,但是要想找一份好的工作,或者说期待薪资高点那就得付出比别人多几倍的努力了。其实现在想来当时我还是不够努力,周末老是想着打游戏,现在想想如果当初多学点东西,现在工资应该比目前高很多啦。不过虽然如此,能够快速的找到一份让我满意的工作,对粤嵌还是很感激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