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培训:四个月学习让你赢在未来

更新时间: 2018-10-26 18:00: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490

  忽然之间我已经来粤嵌嵌入式培训两个月了,从刚来到粤嵌到现在总体来说还是挺好的,刚开始不熟悉的同学现在也熟悉了,也结识了好多新的朋友。


嵌入式培训


  虽然之前在大学学的计算机类型的专业,但是大学也没学到什么实际的东西,这个月主要学了软件测试理论知识,为时一个月,一遍背理论知识,一遍实战,做OA系统的软件测试。我在通过这个阶段的学习,加深了对软件测试的理解,深入了解了软件测试的基本流程,缺陷管理流程。


  其次是在学习的过程中,学习到了很多我以前没有学习到的知识。知道了软件的生命周期、软件测试以及软件缺陷的生命周期、黑盒测试、白盒测试、测试方法等一些知识。学会了根据编写测试计划,需求规格说明书来编写需求跟踪矩阵,运用等价类划分法、边界值法、场景法等一些方法编写测试用例。


  但通过这俩个月的学习自己也深有体会,通过每次的考试什么的去测试自己每个学习的的情况,我对自己取得的成绩感觉还是不太满意,感觉还是对自己要求不够严格。


  无论现在的你处于什么状态,是时候对自己说: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当你拼命想完成一件事的时候,别人就不再是你的对手了,不管是谁,只要下了这个决心,他就会立刻增添了无穷的力量,而他的视野也随之开阔了!所以,我很珍惜在粤嵌嵌入式培训的这段时间,收获更多的快乐与幸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