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学海无边努力才能登岸

更新时间: 2018-10-27 18:16: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29

  来粤嵌java培训学习已经将近一个月了,这段时间学习到很多知识,补全了很多盲点,让自己从基础学起,虽然粤嵌讲师讲的很详细,但是仍然有一些知识点没有很好的掌握,在做题目时,仍需要翻看一些案列代码才能唤醒自己的记忆让自己写出题目的答案。纵观一个月所学,有时候发现其实这个月并没有很多知识点,只是需要记忆的比较多,因此往往在学习的期间会觉得有些累,因此阶段的知识点仍然需要不断的复习巩固。


java培训


  这段时间我发现学习心态很重要,因为心态关系到自己的掌握的深浅,往往不是知识点很难,而是我们在学习的情况下会产生疲倦而丧失学习的精度,所以心态在编程的过程中至关重要。当然心态和学习方法是息息相关的,这个在高中的时候便已经明了。


  如果我们将高中的学习生活比作苦海的话,那么这一个月的学习或许就是苦海中的百米冲刺,论时间跨度,相差甚远;论竞争力度,不可同日而语与;论所涵盖的知识,一叶孤舟。因此,我觉的这么几个月还是很好度过的,只是如何度过,度过之后获得怎们样的结果却是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我觉得生活在于充实,充实的生活才能够使自己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充实的生活才能让我们学习到更多,才能让我们更加的积极向上。人生本来就不是公平的,但是我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获得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在粤嵌java培训,我们目前所学的课程或许能够助我们一臂之力,可是掌握的深度却至关重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