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足不出户找到理想工作,感谢粤嵌Java培训!

更新时间: 2018-11-13 18:59:5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595

  转眼间四个月的Java培训时间已经结束了,从八月初来到北京一直到现在只是感觉时间过得很快,有时候感觉昨天还在想着怎么找工作,而现在通过粤嵌校内招聘已经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这其中要特别感谢尽职尽责的史老师对我的帮助,如果没有史老师的推荐我想我也不会有这次机会。


Java培训


  在来粤嵌之前我对Java的了解仅仅局限于Java是IT行业的一种技术。毕业后想通过学习Java来找一分满意的工作也是因为班里很多同学在大四期间参见了相关的培训然后找到了不错的工作,正好有个同学在粤嵌参加了Java培训,找的工作也不错,于是我就在同学的推荐下来到了粤嵌。


  在这四个月学习中,不管是初级班,中级班,还是的毕业班,每个阶段,每个老师都会在根据班级每天的学习情况以及吸收情况给我们布置相应的作业,同时第二天还会对前的作业进行讲解,这一点我觉得照顾到了大部分对编程不太感冒的学员,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使得我们这些零基础的学员有了扎实的编程基础,同时粤嵌的老师对于企业中用到的知识点把握的非常好,经常会着重讲解企业中会用到的技术,这一点我在面试过程中深有体会。总体来说,我觉的粤嵌的老师对于培训学员在将来就业过程中用到的技术以及会遇到的问题都把握的非常好。


  总之,通过这次Java培训我找到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找准了自己的职业道路,当然也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在今后我会先从一个码农开始,经过两三年的奋斗,积累一定的业务知识后再往上爬。希望所有参加粤嵌Java培训的学员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