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加入粤嵌嵌入式培训班,成功转行做“程序猿”

更新时间: 2018-11-13 19:06:1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597

  我是2017年毕业生,大学时候学的是城市轨道与运营管理专业,但是毕业后却一直想从事IT方面的工作。所以当有朋友建议我去粤嵌嵌入式培训班时,我在网上了解了粤嵌后就去报名了。后来,在粤嵌嵌入式培训班的学习生涯成了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嵌入式培训班


  嵌入式在中国的发展已经有三十多年了,现在社会上对嵌入式开发人才的需求量还在不断增加。而粤嵌嵌入式培训课程体系是以项目教学为主的实战型课程体系,整个课程包含Linux系统维运、C语言开发,嵌入式GUI设计等专业课程,真正面向企业需求标准来培养学员。


  作为一名嵌入式小白,我很庆幸自己加入了粤嵌嵌入式培训大家庭。我刚开始学习嵌入式的时候感觉步履维艰,幸运的是在老师的耐心辅导和引领下,我慢慢跟上了学习进度,一步步地去尝试项目实战,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不仅如此,老师在上课的同时还教会了我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让我知道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怎么跟团队里的人和睦相处,这对我以后的职场生活有很大助益。


  经过几个多月的学习,临近毕业的时候我已经提前了投简历,班里的老师知道以后跟我谈了好几次关于面试需要注意的很多问题和流程,这对于一个没有面试经验的我来说真的很实用了!所以在毕业后的一周里我就找到了自已满意的工作,拿着10K的工资。


  现在我入职已经半年了,在这半年里我对于嵌入式开发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这让我对IT行业更加感兴趣。这都要感谢粤嵌,以及粤嵌嵌入式培训班的老师,他们给我的帮助让我的生活有了新的变化,在这里我要说一声:谢谢粤嵌,谢谢林老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