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班学员分享:有实力面试才有底气

更新时间: 2018-11-14 17:47: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13

  从七月份到如今,在粤嵌Java培训班学习已经好几个月的时间了,这段时间我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到了很多知识,作为一个专科学生,想要在毕业的时候找到一份较为满意的工作,一定要比一般人努力,更出色才能得到面试官的亲睐。


Java培训班


  在粤嵌Java培训班的每都是充满挑战和竞争的,我深知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班主任和就业老师非常的尽心尽责,指导如何制作简历,传授面试技巧,不可否认,这些在找工作的时候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真心感谢帮助过我的每一位粤嵌的老师。


  我的求职之路相比其他人来说不算长,从毕业后的初次面试到拿到offer就两周时间左右。但在这两周里,我经历了很多次拒绝。还记得次面试坐了三个小时的车才到那家公司,满怀期待的去到面试公司,面试不到十分钟面试官就说回去等通知吧。我认为这很正常,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是HR我也会这么做,因为有很多人都在竞争这一个岗位,拒绝只是代表现在还没有做好准备。但是事情总会有好的一面,面试官在面试我的时候,我也了解到了自己的不足,回去之后就立马做面试反思和总结,这样在下一次面试我就能多一份自信和信心了。


  ,给大家一个小提示,面试前务必穿着打扮干净整洁,这会下意识增加自信。当然重要的是自己本身要有扎实的技术,感谢粤嵌粤嵌Java培训班给了我这样的实力,让我有足够的底气参加面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