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Html5培训四个月,胜读四年书

更新时间: 2018-11-14 17:51:5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392

  四个月的粤嵌Html5培训日子过得真快,转眼就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么美好的日子,有一帮这样的兄弟!有这么一个既善良,又温柔,既漂亮,又解人意的班主任——杨杨和美丽的就业部史老师!他们给予了我太多的帮助,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利用这几个月学习到的知识去回报粤嵌、去回报曾经给予过我们帮助的人。


Html5培训


  粤嵌Html5培训的四个月,被称为”魔鬼训练”,听到这四个字,你就能想像得到,粤嵌的日子是有多么的苦了!但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也充满着欢乐。一说软件开发,让人想到的就是一群群“苦逼”的“男屌丝”,不过我们是幸运的,我们有”名师”助阵,总是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了乐趣。我感觉自己很幸运,能遇到你们。能够找到粤嵌这个可以改变我们的平台。也很感谢粤嵌的各位老师,四个月的时间,是你们的辛勤教授才是我们能够迅速成长。


  下面说一下我自己了,我是6月份加入粤嵌的一名学员,在来粤嵌之前我在学校,那会的自己比较迷茫,不知道自己未来怎么发展,在学习中,对软件开发也有一定的了解,慢慢的也就爱上了软件开发,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知道了粤嵌,当初还不敢相信,“不6000就业不还学费,毕业后平均薪资8k”那会就以为是听到的宣传词,我们的同学也都说可能不靠谱,还以为是传销的。呵呵,可是网上的教学视频是真实的,内容够深度,网站上的学员是真的,每天我们都能在论坛里学习知识,替别人解决问题,这些论坛里的人都是要进粤嵌的。再有“就业后再还学费”,终诱惑我到了粤嵌!


  粤嵌是一个培训机构,是一个让我次知道需要参加那么严格的考试,才能赢得入学机会的培训机构,那会能够到粤嵌Html5培训学习就是自己的梦想,为了能够到粤嵌学习每天都熬夜,今年的11月份终于如愿以偿能够到粤嵌学习了。在粤嵌的日子我就不多说了,只能用一句话来代替,就是“粤嵌四个月,胜读四年书”,只有你们来学习了以后,自己真正的去体验才会知道。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