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Html5培训让我的实现小白到大神的转变

更新时间: 2018-11-14 17:53: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349

  在粤嵌几个月的HTML5培训已经结束了。回想自己这几个月的经历,感觉收获颇丰,觉得自己来到这培训是非常正确的。想想自己刚刚快要大学毕业时的茫然无助和考虑打算来这培训的时候那候的忐忑不安还是会心有余悸,现在的我非常庆幸选择了粤嵌培训,为我的人生迎来了一个全新的转折。


HTML5培训


  在粤嵌HTML5培训的主要包括了javase基础,html,js,Ajax/JSONP,Node.JS开发后台程序,React Native开发项目。由浅入深的学习,讲解的知识点很细致,而且都是重点内容,在面试和工作中经常用的到的。在学校里,我们虽然学习了很多专业的知识,但是我们并没有自己所擅长的方面,并且我们学的都是理论上的知识,做过的项目很少,不足以满足实际工作的需要,而且在学校学习的并不够如此的系统全面,可以说对于一门语言的学习方法,很多本质上的东西,领悟的都不是很透彻。


  在粤嵌,老师们不但教我们学习,还教我们怎么自己学习,同时手把手的领着我们一点点的做项目,把学过的东西融汇起来,他们不仅给我们讲专业知识,还给我们传授职场上的技能,面试的技巧,工作的需要。所以,我觉得受益匪浅,培训给我提供了一个培养我踏入职场所需要的东西的平台。


  通过HTML5培训,使我从初对HTML5开发懵懂、茫然变成有自己的知识体系,能够熟练而自信的开发互联网项目。粤嵌的HTML5培训拥有良好的学习氛围,我也认识了许多的同学,结识了很多的朋友,大家彼此之间经常遇到问题互相探讨交流,彼此都有很大的收获和进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