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一个H5新手自述H5培训经历

更新时间: 2018-11-22 17:54: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5441

  这两个月在粤嵌H5培训度过了第二阶段,目前懂的仅仅是一些皮毛,但是也是这些皮毛让我真的认识到之前决定是正确的。在老师的教导下我收获了很多,这里我本人总结了一些学习的经历,跟大家分享一下。


H5培训


  首先粤嵌H5培训第二阶段js学习中,开始的原生js代码学习非常关键,对原生js的理解越深刻,学习后面的内容才会更加得心应手。所以我建议在前两个星期要拿出的精力去听讲做练习。同时也有很多同学在二阶段前期因为学习内容的加深,导致心态容易崩溃。这个问题因人而异,心理问题自行解决。


  然后就是稳步跟上老师的授课节奏,按时按量完成布置的练习,学有余力的同学也可以选择自行深入。在后期的php、ajax等js以外的内容学习中,比较重要的是理解能力和接受能力,不要因为是新知识就抱有一种陌生排斥的感觉,看一遍不能理解就看两遍,写代码就是重复的做一件事。在写项目的过程中,按照计划好的进度一步步来,适当加快节奏,在时间充裕的条件下尝试额外的框架和技术。


  在粤嵌H5培训的这段时间,我体验到了这门课程的趣味性和重要性,老师在课堂上也不是生搬硬套,会穿插一些小案例让我们认识到学习的乐趣。当讲师每讲一个新的知识面,我都会很开心,也希望自己快点学会,早日找到好的工作。前端是自己写出来可以看到的东西,比看不到的后台接受度高很多,让人学习更有动力。当然多敲代码是学习所有编程语言必不可少的,只有这样才孰能生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