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学员故事——来自粤嵌Java培训学员秦家*

更新时间: 2018-11-22 17:58: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59

  大家好!我叫秦家*,曾经现在是粤嵌Java培训班的一名学生。现在每个月拿着8000+薪水的我从当初的稚嫩到现在的成熟稳重都离不开粤嵌,生活、学习中的点点滴滴都凝聚了粤嵌各位老师的心血,是粤嵌教给了我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严谨的学习态度,让我有机会体验这美好的喜悦!


Java培训


  人生就是这样,在岁月的磨练中,成长壮大。在粤嵌Java 培训班四个月,聆听过众位恩师循循善诱的教诲。作为零基础的我,在粤嵌培训效果非常好,我收获了硕果累累的知识果实。在培训期间,我们很多时候通过实际操作具体的项目来学习并温顾所学知识,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锻炼。传统学校里,都是只教很多专业的知识,但是并没有和实际联系太多,学的都是理论上的知识,实际动手能力是很差的。所以,任何时候都需要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可喜可贺的是,粤嵌的老师都是操作过实际项目的,工作经验非常丰富,他们不仅给我们讲专业知识,还给我们传授职场上的技能。他们的水平毋庸置疑,我们需要做到的就是好好学。粤嵌的培训可以说是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可以学到足够多的知识顺利踏入职场。


  人生总会走过很多的路,而粤嵌Java 培训班是我人生中一段中重要的旅途,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有趣的朋友友善的同学,负责的老师,他们对我都有着很深的影响。我在这里学到了知识,知道了看似很炫酷的效果,其实原委逻辑的实现并不难,看似枯燥乏味的代码中也暗藏着许多的色彩。


  感恩粤嵌Java培训,感恩老师对我们的精心培养,让我们认识了许多美好的事物。感恩父母对我们生命的赋予和生活的心酸与沧桑,感恩父母对我们的无私付出和养育之恩。祝粤嵌Java 培训越办越好,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愿我们的所有学生学途坦荡,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