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HTML5培训班学员:不要给自己的人生留有遗憾

更新时间: 2018-11-24 17:37: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263

  我是2013年的毕业生,做过销售,卖过保险,也摆过地摊……后来义务兵服役两年,复员后在单位呆了两年。虽然工作很稳定,收入也不错,生活也算过得规律,但是没有入行IT,这是我始终遗憾的,在事业单位待了两年后,还是毅然决然选择来粤嵌HTML5培训班培训。这样的行为在周围人看起来是比较鲁莽的,但是我只想趁着年轻做一做自己喜欢的事儿,不能让未来的我后悔!


HTML5培训班


  集中培训的时间转瞬即逝,从起点到终点,从终点又到了起点。如果以简单的结束二字可以概括一切,也只有我自己能慢慢品味其中深意了。四个多月的时间只是人生中不起眼的一段时光,可是培训的成果将在我的人生中成为一笔宝贵的财富。很感谢自己做了这次选择来到粤嵌HTML5培训班,也很感激这里的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帮助。


  培训的生活对我来说既熟悉又陌生!毕竟我毕业了五年,对于校园式的生活,我怕自己无法很快适应。刚开始,我给自己做了这样那样的计划,感觉头发丝都要用上!虽然细节并不如我计划的那样严丝合缝地进行,但是总体上还是照着计划走的!在这四个多月,我学到了很多以前不曾接触到的知识,获益匪浅!以前对于HTML5的认知只是写代码。后来我们学到了个中细节,HTML5学习课程真的是一个很庞大的网,网罗了很多知识,方方面面。


  学习的时候我自认为学的很好,而且做项目也是组长,再加上工作时接触硬件多,让我觉得这部分我应该可以信手拈来,终面试了很多次都深深打击了我。所以,我的面试经验是:一定要从头到尾把学到的知识过一遍,简历上面的项目一定要自己熟悉再熟悉。的实战项目真的要很认真仔细,而不是应付差事。项目会把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以后在工作中也会用到,所以这一点必须要切记!由于刚开始没有去面试过,总觉得自己很厉害,碰了几次壁后,才静下心来好好复习。


  现在的工作岗位我很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事,我很开心,也会努力做到。再次感谢下粤嵌HTML5培训班这个平台,感谢所有老师的付出,同学的帮助,以及自己的选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