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在粤嵌HTML5培训学校学完之后真的能保底六千吗?看看学长怎么说

更新时间: 2018-11-30 18:07:4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869

  时光荏苒,4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我也在广州粤嵌HTML5培训学校度过了我的丰富而精彩的大四时光。在结束大学的课程后,经朋友强烈推荐我了解到了广州粤嵌,当时还对粤嵌存在很多顾虑,我在想从这里毕业真的能找到6K+的工作吗?但是当时也没有更好的选择所以还是来到了这里。


HTML5培训


  今天我先成功从大学毕业,然后成功从粤嵌HTML5培训学校毕业,现在成功就业,我一点都不后悔当初的选择,粤嵌让我的努力没有白费,这里我要衷心感谢粤嵌的全体老师(我们称粤嵌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是老师因为这样感觉亲切),感谢你们这4个月来给我的帮助。


  我觉得作为现在成功的培训机构之一粤嵌的成功不是没有理由的,这里的老师水平肯定是业界的,这里的无论是初级、中级、各个老师都有多年的工作经验,都是写了十年以上代码的老程序员,他们不仅有丰富的编码经验,而且有很长时间的授课经验,他们知道该怎么把自己的工作经验传授给他的学生,说到这里可能有的人会认为我是粤嵌的托,但是真不是因为身边的每个人都在经历在这一幕幕。这里都是一个班一个班主任+助教,助教都是粤嵌精心挑选的即懂技术能够辅导同学们学习又善于沟通能做好班级管理工作的人,他们会全天候(9:00—21:00)在你身边,你上课没听懂的由疑惑的地方都可以随时问他们,这在将来也许会成为各个培训机构效仿的模板。


  下面我来说说为什么从粤嵌HTML5培训学校出去都是6K+,这不是骗人的,如果刨去那些基本不听课的人估计还不止这个数字,只要你来粤嵌认真学习相信都会有一个比较可观的工资。这里的老师不仅讲当前主流的技术,还会讲IT行业未来发展的技术,为你在找工作中增加亮点。当然还会在面试前教你面试技巧,让你避免面试陷阱,我觉的粤嵌是真正站在我们的角度去行为去做事的。


  我作为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在班里学习也不是特别突出,现在的工作我很满意,我认为这和粤嵌HTML5培训的整体水平是分不开的,非常感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