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感谢与粤嵌Android培训的遇见,让我实现美丽的蜕变

更新时间: 2018-12-03 17:53: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712

  首先感谢粤嵌Android培训的各位老师们及其他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拜谢。


Android培训


  我是从11年毕业的虽然是学计算机专业的,但是踏入社会之后并没有走IT这条路。那时候的我也是身怀梦想,去闯一番事业,也坚持过。我在安防行业(监控、红外报警器等)从事将近3年,这3年里也付出过、努力过、有过欢喜也有过忧愁,跟自己的朋友们一起共事感觉有成就的是我们一起走过“致护保全”艰苦的日子,可能是自己的原因随者年龄的增长感觉有些力不从心。所以自己想求变,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个人习惯、工作环境,想从心把自己内心中沉睡的斗志给唤醒,就像11年刚出校门的时候一样。所以选择IT这条路,可能跟自己同学(从事IT)相比较自己就相当于4年前的他们,这样可能自己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但是我已经准备好了。


  从踏入粤嵌Android培训的时候,我的Android培训就已经拉开序幕,开始的时候内容自己感觉就想复习一样没有什么东西让自己提高的,现在回头看看感觉自己心里有些自大。没有抓住重点,如一些理论或者为什么不去看看底层呢?调整好自己重新投入学习,粤嵌Android培训把我带到了学生的那个时候,感觉自己好像又年轻了不少。跟同学朋友一起学习一块嗨皮,让我度过了美好的夏天。那段时间感觉自己心里清空了好多负面的东西,我觉得自己一切都在按照自己所想的去改变,那种感觉非常好。这里要谢谢粤嵌给我们提供了相识、学习进步的一个环境。


  在找工作的一个月中特别感谢粤嵌Android培训就业老师及其办公室的老师们,是你们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和支持。这里再次感谢,因为有你们的鼓励,我们才能有更大的自信心。然后才能调整好状态去投入到应聘中去。


  当自己拿到offer的时候,心里还是很激动的,那一块压在心头的一个石头终于给挪开了。是粤嵌给提供的面试机会,提供的就业保障。这里再次对粤嵌Android培训就业部的老师们说声谢谢!希望自己在工作中能够去好好的做,珍惜这次工作的机会,我想自己不会让老师们失望的,也不会浪费这个名额。祝愿粤嵌的老师们及其所有的工作人员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祝愿粤嵌的学子们都能拿到自己满意的offer,祝愿粤嵌Android培训越办越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