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从怀疑到深信,粤嵌Python培训助我成功

更新时间: 2018-12-04 17:56: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448

  毕业之后尝试考研,但是考研成绩并不理想,所以想找一份工作,为了可以更好的生活。我是通过同学知道粤嵌这家机构的,说是做Python培训,但是当时想的是自己并不是计算机专业出身,比较怀疑自己是否能够学的会。我同学说这里对于零基础的人也是可以参加培训的,瞬间对这个充满好奇,于是咨询了粤嵌的咨询老师,大致的有一个了解,同时也了解了一下Python。


Python培训


  当然在没有来粤嵌之前,多少对粤嵌抱有一丝怀疑,毕竟所说的高薪,对于刚刚毕业半年多的我,觉得很不现实,也会担心被骗,这些想法我觉得是每一个没有真正踏入粤嵌学习的学生都有的想法,可是到粤嵌后,就把这个想法打消了,有一种既来之,则安之的想法。还有想把老师讲得东西,尽自己的努力去消化。


  粤嵌Python班级的老师讲得知识点也能很快掌握,不过课程越往后难度越大,也会感觉有些吃力。这里的课程安排的很充实,每天老师都会讲新的东西,自己也会学到很多新知识,每天课程结束之后老师会留一些练习题来让我们完成,以帮助我们巩固当天学习的内容。因为自己之前并没怎么接触过编程,所以不管课程难易与否我都一直坚持在教室上自习复习当天学习的知识,担心自己偷懒就会跟不上老师的节奏,落下东西。


  我们班还有辅导员,专门帮助我们解决上自习时遇到的问题,而且还会关心我们生活和学习的状况,并及时和老师沟通反馈,也让我们可以更好的学习。在粤嵌学习Python的这4个多月中,虽然时间很短,要学习的课程很多,身心感觉有些疲惫,但还是喜欢这段时间的学习生活,每天学习都很用动力,非常充实,有很大的收获。


  学完之后会有一个就业的培训和指导,老师会进行模拟面试,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对其进行分析,给我们一些建议,在面试之前弥补我们的不足。经过几家公司的面试,自己选择了一家还算比较满意的公司,当然从面试的过程中也发现自己有很多不足需要弥补,有很多细节需要自己继续推敲,所以将来即使工作了也还是不能够偷懒,还是要继续向公司中的前辈们学习,并且积累经验,让自己的技术可以不断的提升,做一个的Python程序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