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跨专业学习JAVA,终找到了满意的工作

更新时间: 2018-12-08 17:29:5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705

  我是一个毕业一年多的非相关专业的学生,经过在粤嵌学习JAVA的四个月的时间找到了一个自己满意的工作,其实刚来粤嵌的时间里,我自己也怀疑过,没有一点基础经过这短短的培训能否找到一份比之前更好的工作,现在看来答案是肯定的。回想在粤嵌培训的四个月的时间,自己不仅仅学习到了许多相关的知识,也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学习JAVA


  我目前的工作是做服务器的开发,是我自己比较喜欢的工作,工作地点是在杭州,刚刚踏入这一行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一个新的学习过程。但我相信有了粤嵌给我的基础,自己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也能够较为从容的面对。在粤嵌学习JAVA操作过实际项目的,粤嵌的老师们工作经验非常丰富,他们不仅给我们讲专业知识,还给我们传授职场上的技能。他们的水平毋庸置疑,我们需要做到的就是好好学。粤嵌的培训可以说是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可以学到足够多的知识顺利踏入职场。


  对于将要找工作的学弟学妹不要担心,粤嵌学习JAVA的课程还是比较有针对性的,许多在面试时遇到的问题基本上粤嵌老师都会给你总结到。这不仅仅包含一些技术方面的,许多人事问题也都在里面。粤嵌的老师还是很负责任的,只要自己好学,遇到不懂的问题要及时解决,不会的及时询问老师。相信大家在培训结束之后都可以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在粤嵌学习JAVA的四个月里面。非常感谢所有老师对于我的帮助,也希望粤嵌可以越来越好,个人小建议:希望接下来要找工作的学弟学妹眼光不要局限于上海,其实杭州也很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