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学习嵌入式让我找准定位,拿到适合自己的offer

更新时间: 2018-12-10 18:06: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08

  大家好,我叫韩*,今年22岁,是一名18届的毕业生。由于自己的爱好在毕业想投入IT方向的行业奋斗,但是因为技术的一些不足与欠缺,在粤嵌学习嵌入式,成为嵌入式1805班的一名学员,并在2018年9月28号成功找到一份令自己满意的工作。现在在一家公司做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工作。


学习嵌入式


  在粤嵌学习嵌入式主要内容是Linux系统下的嵌入式开发,因为粤嵌是面向大众的培训,所以更偏向软件些,所以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接触起来也比较轻松。C语言的学习相对于大学来说有了明显的进步,而且对于基础一些的课程都有涉及,比如说数据结构,数据库,网络编程等。如果四个月的课程学习努力了,接下来找工作的时候就会轻松很多,一般笔试都是些基础题,踏实认真学并且刷过足够题的同学都能应对,同时给自己的正确定位也很重要,结合自己来培训之前的基础,适合什么样的职位,一定要想好,我本来想做驱动,但冷静想想,要做驱动,关于硬件方面,本来之前就没有接触过,培训完后只是可以掌握一些基本的操作,有一些基础的理论知识,所以对于我来说嵌入式软件方面更加适合我。在粤嵌,老师在讲课中把课程的难点,面试容易问到的点多说的比较细致。每一个老师都非常认真,对于我们的所有问题都能进行详细的解答,对于想学嵌入式的同学来说,粤嵌远见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在面试的过程中,我努力复习,全力备战面试。在粤嵌就业指导老师的耐心帮助下,我积极参加老师精心挑选过的公司去面试。通过了多家企业的面试。终于找到了自己满意的企业。在这里学到了很多,感觉自己的技术有了很大的提高。在粤嵌学到的知识,在面试笔试中基本都能用上。笔试面试基本都是问的关于C和C++相关的知识,对于数据结构也要相对熟练。面试失败的同学不要灰心,幸运女神马上就要降临到你的身上了!


  在此,很感谢各位粤嵌老师在学习嵌入式期间给予的帮助。祝各位老师工作顺利,还有接下来学习的学员能找准定位,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