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人生处处是偶然,无悔选择粤嵌unity培训

更新时间: 2018-12-10 18:14: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469

  来粤嵌unity培训其实完全是个偶然,但是人生可能大多数情况都是偶然吧,偶然来到这个世界,偶然来到了西华大学,因为室友的劝说和一个好的学习环境,选择来到了粤嵌unity培训。


unity培训


  四个月还真是快呢,当时来到粤嵌unity培训时初的目的其实仅仅是为了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因为寝室太闹腾,哈哈哈,在这四个月的生活中,真的是受到了很多老师们的照顾,并且和王老师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当然还有编程思路很好的郑老师,呆萌的齐老师,非常绅士的刘老师,还有扬言要把我的就业感言视频p成一坨碳的就业老师庞老师,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在我的学习和生活中给了我很多的照顾,真心非常的感谢您们,这四个月不长,也不短,但我可以说这是我接触社会的步,也真的会是我难忘的unity培训经历。


  说了这么多,也该谈谈找工作的一些事情了,其实要说工作呢,也完全是个偶然,偶然想去找下工作,偶然遇到了中国软件的hr,偶然提出的算法问题,一切的偶然让我拿到了中国软件的offer,其实总共只跑了四家公司,也都算偶然吧,都拿到了offer,“可能更多的是上天的眷顾吧”我总对自己这样说,虽然我都明白这是社会对于我作为一个大学生的认可,可能作为一个大学生,我能叫?但是不仅仅是一个大学生,我对自己的定位永远是一个技术人员,而作为一个技术人员这远远不够,因为技术永远没有顶峰,只要我还在做技术,那我就不能叫,可能很多人会认为这过于谦虚,但是现实就是如此,我并不......在我感谢的还是这些带了我4个月的unity培训技术老师,还有带了我1个多月的就业老师,他们教会了我简历的编写,面试的技巧,这很重要也很关键。


  粤嵌unity培训的时光中,各种的欢乐、努力都是我的财富,我觉得生活也正是这样,你的每一份经历在未来回看时,不论是做错或是做对它都在那儿,它都是你宝贵的财富。感谢粤嵌unity培训四个月的陪伴,我可能已经爱上这里的氛围了,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再见了粤嵌远见,希望您在未来越来越好,培养出更多的学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