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感谢自己没有放弃 感谢粤嵌嵌入式硬件培训对我的帮助

更新时间: 2018-12-17 09:34: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032

  来粤嵌嵌入式硬件培训班学习快四个月了,还有一周就要毕业了,复杂的心情难以形容。回想这几个月的学习历程,平均每天对着电脑9个小时,除了敲代码就是上网做题,真的不能再单一了。能坚持走过来,我要感谢这一路有粤嵌的任课老师呕心沥血的教导、有班主任老师平时无微不至的关心、有就业指导老师耐心亲切的陪伴、也感谢自己没有放弃!


嵌入式硬件培训班


  对于作为学渣的我来说,学习一直是件很枯燥的事情。在嵌入式硬件培训班想要完全投入到学习中,首先我得改掉大学里面养成的不良习惯,尽量不要晚睡,尽量少去网吧玩儿游戏,尽量克制自己静下心来。当然,我说的是尽量。其实,让我坚持下去的源动力,还是自己对于一份满意工作的渴望。


  就这样,终于等到找工作的时候了,本来我对自己的表达缺乏自信,所以找工作面试这一关都是硬着头皮上的,刚开始无论笔试还是面试都是挺不顺的,在自我总结了之后,我开始疯狂的跑校招,参加笔试,希望获得面试的机会,每一次笔试和面试的问题我都会下来自己弄清楚,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拿到了自己的个offer,内心激动无比,当我还在考虑的时候,另一家又给我发了offer,跑了这么久,能拿到两家offer,真的觉得努力没有白费,终经过对多方面的考虑,我还是选择了家。能这么快找到工作既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也是对粤嵌四个月学习画上一个句号。


  四个月真的过的很快,在这里我很想感谢嵌入式硬件培训班就业老师王老师,我觉得她非常的平易近人,对我们找工作的事儿也非常上心,给我的感觉她没有师生之间那种天然的隔阂,反而更像是我们的好朋友,很愿意和她交流分享。以后希望王老师一切都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