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Python培训故事:勇敢尝试,永不放弃

更新时间: 2018-12-17 09:37: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501

  时间如白驹过隙,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完成了四个月的Python培训,在还没有褪去记忆里相逢的色彩,耳边却已响起了离别的歌谣。四个月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在我心里却如曲水流长婉转,脑海中留下的点滴痕迹也似萤火中般醒目难忘。


Python培训


  在粤嵌Python培训,他们将食住都安排的非常好,我们只需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白天认真上课,遇到的不懂得与老师及时沟通;晚上,在助教的陪同下在教室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因为同学们大多都是同龄人,大家都是因为梦想才来到这里学习,所以经常学到忘我,上到9点的晚自习似乎也不够,经常半夜还在教室里学习每天都过的非常充实。周末本来是休假,但是可以选择继续在教室学习,查漏补缺,之后再与老师进行有针对性的沟通交流,让老师答疑解惑。


  粤嵌Python培训教学质量好吗?学习中老师的授课也都很专业,例如杨老师,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的讲解。在我们课间休息的时间都要继续给不明白的同学讲解,有时候自习时间都在,真的是非常敬业,为人师表,再次非常非常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对于面试,我只想告诉大家,一定要冷静稳重、有条有理的与单位领导交流。其实面试的很多问题并不关注你的答案多么正确,或许根本就没有正确答案,单位只是想考察你的思维敏捷、随机应变、表达能力、承受压力的能力等等,所以一定记住:思路清晰、行为稳重、说话有条理。同时时刻注意自己是在与领导交流、聊天,切莫出现“独角戏”。在交流中,让自己从眼神到嘴巴,从手势到坐姿尽情地发挥与展现。


  感谢Python培训的大家在我这四个月以来的帮助,让我有了一份很好的工作,谢谢学校,谢谢老师。勇敢尝试,永不放弃。


免费预约试听课